機械
帳號:
密碼:
機械
大地
大地
元智大學獲贈midas NFX軟體
類別
公司公告
產品
midas NFX-CAE
項目
公司訊息
發佈時間
2014/03/06
發佈者
黃淑娟
download無附件

       元智大學去年榮獲國科會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列全國第二,為有效落實產學之間互動,提昇業界競爭能力,元智大學工學院與台灣邁達斯公司於3月4日上午在元智二館簽訂產學合作協議,邁達斯公司並捐贈midas NFX 軟體共300套(價值約3000萬),提供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師生免費使用,透過雙方產學資源的整合與分享,共同推展電腦輔助分析在工程設計教育上的發展。

        邁達斯股公司捐贈元智大學midas NFX全模組軟體 300套及軟體教學,同時包含升級與技術服務諮詢。midas NFX為一CAE軟體,可做結構及熱流等及其耦合物理場分析,此軟體利於元智師生應用在學術及產業研究,更可成為日後課堂上教授之教材。

        元智大學工學院院長李碩仁與台灣邁達斯股份有限公司唐中一總經理簽訂合約,本次合作期限為三年,期滿可再續約。李碩仁表示,感謝邁達斯公司提供軟體給元智大學使用,midas NFX是電腦輔助分析較新的軟體,對於學生專業研究及老師的教學都有相當的幫助,學生可利用此機會與業界接軌,藉此可培養學生在產業界的實習與競爭力。

       邁達斯唐中一總經理表示,邁達斯公司致力與國內大專院校產學合作,積極培育設計研發人才,相信midas NFX軟體學生容易上手,加深產業與學界緊密的結合,期望和元智大學今後的合作,共同培育優秀設計研發人才。

      元智大學機械系將透過校內宣傳管道,推廣軟體使用消息及後續軟體相關資訊,同時在雙方共同技術研討活動中宣傳,推廣給校內師生使用。此外,也將在暑期舉辦midas NFX研習營,由邁達斯提供講師協助培訓,讓校內有需要的學生瞭解軟體使用方法,培育國內工程分析人才,憑藉高階的研發技術與創意設計,讓台灣成為全球重要設計中心之一。

最新訊息
midasNFX 2014搶先試用1個月!
元智大學獲贈midas NFX軟體
邁達斯與高應大產學合作
嘉航-台中與高雄研討會
固定課程資訊
最新訊息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