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S IT

MIDAS IT以全球專業技術人才為中心,通過當地法人及代理公司網路,傳遞大韓民國工程技術優越性的世界性企業。

北京邁達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邁達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並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瀋陽、武漢、西安、昆明及南京設有分公司。

過去的十多年來,邁達斯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建築、橋樑、岩土、機械等領域的工程分析與設計解決方案。目前在中國國內擁有3000多家用戶,10000多個授權數量,成功應用於了2008年奧運場館、2010年世博場館、蘇通大橋、矮寨大橋、上海外灘地下通道、北京地鐵等著名工程,以及數萬個國內各項工程的分析和設計之中,在各領域已經成為了主流軟體。

隨著國家的進步,土木結構工程複雜程度和技術要求的日益提高,整體解決方案的重要性已經在整個設計行業日益凸顯,各行業都在向高科技、精細化方向發展,對於工程分析和設計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邁達斯公司經過多年與客戶的溝通及持續的開發,不斷突破創新,已經在各個領域形成了完整的產品線,構成了整體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從線性分析到非線性分析,從整體分析到細部分析,從地上結構到地下結構,從分析設計到施工檢測,從安全性設計到經濟性設計,從軟體應用到工程諮詢,從提供產品到定制開發。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不僅全方位地提高了工程師的技術水準和設計水準,而且提升了使用單位的競爭力,也為行業向更高、更好的方向發展提供了基礎。

邁達斯人將始終秉承“用技術創造社會幸福”的開發理念,不斷創新、進取,以此來實現為工程師帶來幸福、為行業做出貢獻、將我們的成就與社會分享這樣的企業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