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虹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一般服務業
產業描述暫不提供
員工暫不提供人
資本額暫不提供
聯絡人許小姐
公司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19號4樓
電話02-2298-8616
傳真02-2298-8952
公司網址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建虹營造有限公司創立於96年,係以承攬公共工程建築裝修及土木營建為經營主軸,一步一腳印由丙級營造起,漸次累積我們的專業技術和寶貴經驗,進而邁向規模龐大的專案工程。在這個過程中,本公司不斷地成長與發展,並伴隨育成一個專業、負責和值得信賴的工作團隊,其累積經驗及戮力耕耘深受各界之肯定,本公司亦於108年3月獲政府核定升等為甲級營造公司。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以「品質之於營造工程,就像誠信之於人一樣重要」的理念來完成每ㄧ件完美的作品,以最精實的技術成就最安全的結構與最實在的品質。
服務項目
建築工程、政府機關公共工程、土木工程、機電工程、裝修工程
經營理念
回顧過去,本公司始終堅持唯有信譽才是企業永續生存的命脈,而這樣的理念在未來也永遠不會因時代潮流而有所更改,本公司將繼續依循誠信、穩健的企業經營理念,在每ㄧ項任務的執行過程中,嚴格遵守企業精神的最高標準。
福利制度
獎金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交通補助,加班費,三節獎金/禮品
休閒類:部門聚餐,員工旅遊,年終尾牙活動,零食櫃,員工進修
保險制度:勞保,員工團保,勞退提撥金,健保
福利類:生理假,交通津貼補助
請休假制度:週休二日,特休/年假,一般事/病/公假
其他:彈性上下班,加班費,員工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制度
暫不提供
公司職務列表
12/ 06 現場工程師
  • 新北市 五股區
  • 3年以上經驗
  • 高中/職
1.安排工程進度,掌握施工狀況 2.負責工程事務規劃 3.討論施工建材,並預估工程成本 4.監…
12/ 06 工地主任
  • 新北市 五股區
  • 4年以上經驗
  • 高中/職
1.安排工程進度,掌握施工狀況 2.負責工程事務規劃 3.討論施工建材,並預估工程成本 4.監…

台灣邁達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24 建議瀏覽器chrome / IE11.0以上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