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邁達斯 NFX首頁 MeshFree 綠能綠建築 經銷商CRM
MIDAS NFX:
功能完整、容易學習、價格合理有限元素分析方案
CAE/CFD是指透過電腦進行工程方面的設計、製造、企劃、診斷、修理等工程類的數值方法。透過CAE/CFD技術可以對於CAD模型做樣品和實驗之前先行驗算性能,然後利用其結果修改、改善模型。
NFX是集成CAE和CFD分析之有元素分析軟體,同時具備最佳化計算、拓樸設計和多體動力學求解能力,並以設計導向做為開發初衷,圖形化操作環境最能符合使用者分析需求。
NFX提供的前後處理器,可以讀取通用CAD 格(X_T/stp/Sat/IGES),另外也允許自行在其操作界面建立3D模型,另外提供多種建立、編輯網格工具,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建立各類型有限元素模型。並可依照圖形化操作環境,定義邊界條件和設定分析類型,分析完成後更能自動生成分析報告。
NFX針對廣大使用者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同時也能符合高階使用者需求,提供高階結構用戶進行複雜的結構接觸計算、非線性計算、線性&非線性動態和疲勞分析,對於高階流體問題也提供移動網格、自由液面、流固耦合和粒子流動計算。
MIDAS NFX具有以下優點:
快速的產品開發週期通過多種CAD接口和清理,高速優質網自動生成和照顧過大型號的自動解決方案融合先進的解算器快速的產品開發週期。
成本高效的設計,通過直觀的圖形界面和自動分析過程充分簡化了設計師自己的能力擴展到高端分析。
創新產品的開發設計專家,並通過先進的自動分析計算任務的經驗豐富的分析師和設置的分析模板。
一個便宜的單封裝解決幾乎所有不同類型的機械工程中遇到設計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