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邁達斯 NFX首頁 MeshFree 綠能綠建築 經銷商CRM
分析與模擬顧問服務
作為經驗豐富的CAE/CFD工程師,我們了解許多公司進行分析和模擬,首先考慮花費金額大小,因此往往限制了分析需求和投入資源。
台灣邁達斯技術團隊能在您需要解決產品開發遇到問題的時候,提供優質的服務:
1.使產品符合法規要求
2.確保產品耐用性和使用壽命
3.協肋產品開發,使產品達到極至輕量化
4.協助判斷替代材料可行性
5.協助解決振動和噪音問題
6.改善流體流動特性,解決回流或紊流現象
7.產品安全特性探討(撞擊/落摔/碰撞)
我們的目標是完成客戶產品性能需求,同時滿足時間和成本方面的考慮。
台灣邁達斯NFX技術團隊提擁有全面分析技術能力,使用midas NFX解決客戶產品設計的問題和分析需求,另外我們的團隊能夠滿足客戶降低成本的期待,將產品進行優化和減重改善,同時將解決問題的能力輔導給客戶。
服務的類型和分析項目:
結構(CAE):
▲ 拓樸和尺寸最佳化: 透過拓樸計算確保最理想材料分佈,撘配使用尺寸最佳化達到輕量化目標。
▲ 振動和共振: 避開不要必要的振動頻率,減少不必要的噪音產生。
▲ 疲勞: 設計過程必須考慮一個組件或整個系統的使用壽命,降低意外故障和相關維護成本。
▲ 線性結構:探討產品所需的機械性能。強度和軔性。
▲ 複合材料: 如何採用複合材料替換金屬材料,一方面考慮整體複合材料結構能否符合整體強度結構要求,另一方面達到輕量化目標。
▲ 熱: 熱源/輻射熱對於整體結構溫度分佈之情況探討,並能深入了解溫度變化對於結構強度之影響。
▲ 非線性結構: 利用分析先行預測產品落摔/碰撞/衝擊情測試,並找到問題點先行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
▲ 多體動力學: 探討零件和零件之間的運動行為,確保組合件有一個合適運動模式。
流體(CFD):
▲ 內流場和外流場:
探討車輛/飛機/電器用品/電子元件...等等任何物件之流體流動穩態或瞬間情況。
計算可壓縮流/不可壓縮流體/理想氣體在不同紊流條件流動情況。
特殊邊界如多孔界質/風扇/導流板對於流場之影響。
▲ 熱:
探討流體/氣體溫度分佈
熱源/輻射熱對整體升溫/降溫情況
結構和流體熱接觸傳遞計算
▲ 移動網格:
計算實體在流體空間運動過程受到之阻力大小,同時了解流場流速/壓力之變化。
MRF(Moving Reference Frame)近似函數計算轉動流場
▲ 多相流:
多種流體各自流動計算(不相互作用),ex熱交換器
多種流體混合流動(相互作用),ex,壓力容器
▲ 自由液面:
水位高低和波浪力計算
船體受波浪晃動之影響探討
▲ 粒子:
粒子元件流動/填充效果
粒子元件對於容器表面接觸力計算
我們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協助產品達到分析或項目的要求。請立即聯繫我們討論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