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內容下載
  將 CAE 分析技術導入產品的開發流程中,其最大的好處在於不須進行產品實體測試,則可在設計階段 利用電腦模擬初步掌握產品特性,此優點不但可大幅降低人事、開模與測試費用,亦可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進而加快產品上市的時間。工業產品於設計初期只有 2D 或 3D 之設計圖面,並無法進行實體測得知產品特性,此時的產品性能如何僅能倚靠工程師的經驗進行判斷。倘若可利用電腦輔助工程 (CAE) 分析技術於產品開發中,勢必將可協助開發工程師在無產品實體的情況下先期掌握產品特性,並進行產品的強化或改良。
  大部份轉動產品都必須使用到Hige機構,特別是電子產品己經必須要每個設計都要能在最短時間判斷可靠性,採用傳統有限元素分析方法,必須花費大量時進行模型處理,在本次線上研討,將直接操作螢幕 CAE 分析,充分說明了採用全新免網格計算方法的分析軟體,將可快速 且有效地判斷產品是否滿足設計要求。
  MeshFree免網格分軟體,希望降低機構設計人員學習曲線和分析複雜度,而MeshFree免網格分析軟體就是採用最新的技術,使用者不需要網格化,可以徹底解決網格不好生成和網格數量過多,另外中文化、圖形操作,簡單到完全不需要花時間學習操作軟體,非常適合所有產業。
  MeshFree提供合理租賃方案,另外針對正式用戶提供免費版本,希望達到人手一套分析軟體,協助機構工師更有效率預測產品可靠度。
1.MeshFree軟體簡介
2.範例操作 - 螢幕支撐架
  a.強度計算
  b.強制位移計算反力
  c.搖擺分析
  MIDAS和三星公司共同開發MeshFree免網格分析軟體,適合機構工程師也適合CAE工程師。MeshFree簡單、全中文的的操作界面讓機構工程師完全不需任何學習曲線就能執行分析,協助產品設計。
  MeshFree採用免網格技術,複雜的CAD模型不用簡化就可以分析,傳統FEM方法在分析複雜結構,得到品質佳的網格非常困難,所以會導致得不到準確的分析結果,所以對於高階CAE工程師,線性、模態、熱...等等分析類型,採用免網格分析工具大幅降低劃分網格和計算的時間。
洽詢專線 : (02) 7708-0210 分機 20 翁先生
 更多課程詳情,請關注台灣邁達斯網站!